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 年【除了說再見】畢業季圖文徵選得獎名單公告

ImgDesc

 

了說再見-北科畢業季圖文徵選

活動宗旨

北科學子即將在今年的六月迎接人生的另一階段,同時要與過去的青澀歲月揮別。在這個人生重要的時刻,我們希望能夠藉著圖像和文字,讓同學們留下最美好的歲月印記,畢業生能藉著活動訴說北科回憶、未來期盼,在校生、校友及教職員給予畢業生祝福及鼓勵。

參加資格

臺北科大應屆畢業生、在校生、校友及教職員均可參加

活動日期

即日起至 2022 年 4 月 10 日 24:00 截止收件

徵選項目

「V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徵字(文字組):以「一個字」為題目,書寫畢業的心情、對畢業生的祝福與鼓勵,內容以 300 字為限,並附上作品理念說明。作品理念說明字數不計入 300 字數限制。每人限投三件。

「V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徵圖(圖片組):以「一張圖」訴說畢業季的心情。包括手繪、攝影或以任何媒介創作之圖像(500萬像素以上)。須為自行創作之照片或畫作,並附上作品理念說明。每人限投三件。

繳件方式

「V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文字組:參賽者須填寫報名表、切結書,由參賽者本人以 E-mail 寄至 taipeitech101@gmail.com。收到回覆之確認信件即表示報名成功。每人限投三件。

「V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圖片組:參賽者須填寫報名表、切結書,連同參賽作品由參賽者本人以 E-mail 寄至 taipeitech101@gmail.com。收到回覆之確認信件即表示報名成功。參賽作品圖片檔案須為解析度500萬畫素以上之JPG圖檔。每人限投三件。

「V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網絡人氣獎:

    文字組:題目和內文上傳到 Facebook 圖文徵選專頁【除了說再見】訪客貼文。

    圖片組:圖片和理念說明上傳到 Facebook 圖文徵選專頁【除了說再見】訪客貼文。

   (點我看訪客貼文投稿操作說明

 

「V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每件比賽作品、報名表、切結書須以同一封電子郵件寄送。切結書須由參賽者本人親筆簽名,並以掃描或拍照方式檢附於電子郵件,每人僅須繳交一份。徵件信箱為 taipeitech101@gmail.com

「V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每件比賽作品限用一張報名表,報名表須為 word 檔。

「V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已寄送之參賽資料不接受任何修改。參賽資料一律不退還,送件前請自行備份留存。

「V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資料繳交範例:

          郵件主旨:王小明_圖片組_001作品_紅樓
          相片檔名:王小明_圖片組_001作品_紅樓
          報名表檔名:王小明_圖片組_001作品報名表_紅樓
          切結書檔名:王小明_圖片組_切結書

 

獎項及名額

文字組及圖片組各別獎項如下:

「V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特優一名:獎金新台幣 5000 元及獎狀乙紙

「V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優選兩名:獎金新台幣 2500 元及獎狀乙紙

「V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佳作四名:獎金新台幣 1000 元及獎狀乙紙

「V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最佳網路人氣獎兩名:獎金新台幣 500 元及獎狀乙紙

「V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入選七名:獎狀乙紙

※ 各組優選以上得獎者不得重複,但可跨組獲得一項優選以上獎項。

※ 另佳作類、網路人氣獎同組得獎以一次為原則。

 

相關辦法暨報名表

<除了說再見2022>北科畢業季圖文徵選簡章

 

粉絲專頁

專頁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End.StartOut/

 

業務承辦窗口

教務處出版組
李小姐 (02)2771-2171分機 1143
E-mail:taipeitech101@gmail.com

<TOP>

瀏覽數: